【本文来自《就近日舆情,有媒体发表评论称WPS吃相难看,你们怎么看?》评论区,标题为小编添加】

我的个人用的电脑买的是华为mate book,里面有正版的office365。我的办公电脑里有我自己充值的WPS会员,在两者都付费的前提下,wps要好用的多,方便的多。

好用方便的前提,当然是功能组件比较多,占用资源比较多,这是非常正常的,现在手机为什么要那么大的内存?不就是功能多吗?现在发展ai大模型,全球都抢内存,是为什么?不就是大家要好用,逼的厂家抢内存资源吗?

为什么把一个正常发展的现象变成了指责WPS的现象?不就是攻击吗?文件默认打开方式这一电脑小白的操作问题,都用来攻去。

要精简资源,就去用文本框命令的软件或者Windows自带的记事本。